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光榮國小暫緩併校 老舊校舍整建動土

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光榮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動土奠基典禮。(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光榮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動土奠基典禮。(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06 15:08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光榮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動土奠基典禮今天舉行,將興建地上3層國小校舍、幼兒園以及地下停車場,將於2022年3月竣工,由於光榮國小為網球運動項目重點發展學校,完工後將有多功能風雨操場暨網球場,同時紓解社區停車問題,工程經費約11億8285萬元。

教育局表示,將興建地上3層的教學大樓,規劃圖書館、專科教室、生態園、風雨球場及寬闊安全的網球場等,以及供應3000人餐食的自立午餐廚房等;光榮國小附設幼兒園將為地上2層獨棟建築;而地下2層停車場興建竣工後,將提供575個汽車停車位及150個機車停車位。

由於光榮國小緊鄰光榮國中、三重國小,過去曾有併校改善學童學習空間的討論,教育局長林奕華則說,目前併校案已經暫緩,現階段先分別改善3校空間使用,像是光榮國中所需操場、2間國小需要活動中心,併校最快會在光榮國中校舍屆55年的使用年限、也就是2033年,才會重啟討論。

新北市長朱立倫主持動工典禮表示,新北市升格至今對老舊校舍的整建不遺餘力,總計投入53案180億2000萬的經費,目前已完成42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