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里山小火車新遊程 推8梯次「林鐵停看聽」

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繼8至10月推出「伴著林鐵去旅行-珍愛之旅」主題列車後,11月再推出新主題「林鐵停看聽」。(記者曾迺強攝)

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繼8至10月推出「伴著林鐵去旅行-珍愛之旅」主題列車後,11月再推出新主題「林鐵停看聽」。(記者曾迺強攝)

2018/11/06 13:13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繼8至10月推出「伴著林鐵去旅行-珍愛之旅」主題列車後,11月再推出新主題「林鐵停看聽」,共8梯次,除了首發車邀社福團體搭乘,餘7梯次限額預約體驗,結合攝影能手及野地錄音師,講解沿線場站特色與拍攝技巧,發展鐵道旅遊。

林鐵文資處長黃妙修說,「林鐵停看聽」主打小站慢遊,遊客可在竹崎站欣賞列入縣定古蹟的木造站房,行經樟腦寮站後欣賞列車迴繞獨立山3圈登上山頂,見證世界登山鐵路五大基本功法之一的螺旋形路線,中停奮起湖站用餐。

林鐵文資處邀請阿里山鄉香林國小退休教師、7萬多人追蹤的臉書「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版主黃源明、喜愛攝影的竹崎鄉公所員工賴國華、愛好生態攝影的梅山鄉梅圳國小主任何應傑,以視覺角度引導遊客發掘林鐵小站之美,另邀「台灣聲景協會」范欽慧老師,與大家分享多年來推廣「寂靜山徑」及「聲音教育」心得。

林鐵文資處在明天首航的「林鐵停看聽」邀請鄰近社福團體體驗,11月14日至12月26日每週三開駛一列次,票價999元;11月14、21日開駛的列次, 11月7日上午10點後在「阿里山林業鐵路網路訂票系統」網址網站開放訂票,11月28日後的梯次,在乘車日(含)前15日開放網路訂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