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台灣週五變天 吳德榮:週末天氣好轉放晴

週末假期北台灣天氣好轉。(資料照)

週末假期北台灣天氣好轉。(資料照)

2018/11/06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清晨北海岸、東北角及宜蘭仍有局部雨勢,不過範圍已較昨日減少,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好天氣將持續至週四(8日),週五(9日)有一小股東北風抵達,但週六(10日)起天氣又將好轉。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今起至週四迎風面水氣漸減,東北角、東北部的局部降雨機率將逐日降低,各地白天溫暖微熱早晚偏涼,北台灣高溫回到30度左右,中南部則約為32、33度,屬於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型態。

吳德榮進一步指出,週五將有一小股東北風南下,北部、東北部雲量增多,降雨機率隨之提高,白天明顯轉涼,但由於這波冷空氣並不強,週五晚及週六(10日)清晨的氣溫僅較前一天略降1至2度。

吳德榮表示,週六白天起東北風減弱,週末假期北台灣天氣好轉,直到下週一(12日)晚間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北台灣天氣將再迎變化。他說,未來這兩波東北風僅對北台灣天氣有影響,中南部仍為晴時多雲,白天微熱、早晚涼爽的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