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身泡汙水、臉沾泥濘 清道夫工作照曝光 網直呼:無名英雄

男網友全身浸泡在汙水中、臉部更被泥濘沾滿的畫面,讓網友紛紛表示太偉大。(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男網友全身浸泡在汙水中、臉部更被泥濘沾滿的畫面,讓網友紛紛表示太偉大。(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1/05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PO出他的工作照,照片可見男網友在下水溝中清除雜物,甚至浸泡在汙水中找尋垃圾的工作內容,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讚嘆這個職業是台灣的無名英雄,更紛紛表示「您真的太辛苦了」!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PO出他身為清道夫的工作照,照片中有在大水溝中撿拾垃圾、帶著頭燈到下水溝裡,甚至更有泡在汙水中,全身連臉部都沾滿泥濘,僅在水面上露出一顆頭的畫面,男網友寫下「永遠都清不完的垃圾...本人是清道夫...別人不做,我來做」的話,讓大批網友非常感動。

網友看到此PO文紛紛直呼「辛苦了」!不少網友表示,清道夫的工作太偉大,也太辛苦,有人貼心提醒男網友工作要記得戴手套,畢竟河川中有許多尖銳的東西,並感謝他保護台灣美麗的環境;有網友稱讚這無私的付出,才是城市中真正的無名英雄。

另有網友分享,自己曾經穿著潛水裝備,到深不見底、又黑又臭,裡面有汙水、泥土還有死掉的動物的大排水溝中支援搜尋凶器,他表示看到其中一張照片只露出一個頭,研判應該沒什麼特殊裝備,覺得清道夫真的太偉大,也替他們覺得不值,政府什麼裝備都沒給,未免太扯。

昨日男網友在臉書PO出清道夫的工作照後,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昨日男網友在臉書PO出清道夫的工作照後,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