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到睡不著!夫幫妻剝蝦 併桌女竟酸:小狼狗

丈夫在用餐時幫妻子剝蝦,同桌的一對男女見狀竟酸言酸語,最後妻子去結帳時,對面更言,「原來是小狼狗」,丈夫聽了氣炸了;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丈夫在用餐時幫妻子剝蝦,同桌的一對男女見狀竟酸言酸語,最後妻子去結帳時,對面更言,「原來是小狼狗」,丈夫聽了氣炸了;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11/04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酸葡萄?有對夫妻在用餐時,丈夫體貼幫妻子服務,對面的一對男女見狀竟酸言酸語,最後妻子去結帳時,對面更言,「原來是小狼狗」,丈夫聽了氣炸了。

「我實在氣到睡不著!」丈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夫妻倆到花蓮遊玩,晚上到夜市吃晚餐選擇了熱炒,「跟一對疑似是情侶的併桌」,用餐時原PO一如往常很自然地幫妻子服務,妻子只要負責吃就好,「飯、剝蝦、挑蛤蜊都我來!」,「是沒有手嗎?」坐在對面的女生突然冒出一句,過去就常因為這樣被投以異樣眼光,夫妻倆懶得爭辯乾脆裝作沒聽見,「我們也不想對號入座」。

沒想到用餐完妻子去結帳時,對面又傳來一句話,「難怪這麼巴結,原來是小狼狗」,原PO氣到差點翻桌,「什麼叫巴結?我是疼老婆,不想讓我老婆沾手」,妻子喜歡吃蝦和蛤蜊就全讓她吃,並且貼心幫剝蝦,由妻子結帳是因為原PO薪水都交給妻子管,「我跟我太太出門我是不用帶錢的」,怒批,「可以不要你男朋友沒有像我這麼體貼就在那邊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嗎?」

網友看了紛紛回應,「住海邊嗎?管這麼寬,乾她屁事啊!」、「那女的嫉妒吧!見不得別人好」、「為何沒有男人對我如此?你講得我很生氣」、「即使如她所說,也不該這樣當場評論人家」、「挺你,我也是疼老婆的,家裡打掃80%我在做的,小孩2個我在帶的,邊工作邊帶小孩,捨不得老婆做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