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不瞑目?炸透的魚不斷跳動 網友嚇傻想起「人面魚」...

這條魚疑似沒炸透,竟然不斷抖動頭尾,離奇過程也被拍下。(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條魚疑似沒炸透,竟然不斷抖動頭尾,離奇過程也被拍下。(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8/11/04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油炸過的魚竟然會不斷抖動?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的魚被炸過之後放在鐵盤中,但牠卻不斷抖動,彷彿還活著,讓不少網友都嚇傻。

該影片顯示,這條魚和另外兩條魚被擺在鐵盤中,不過其中一條魚疑似沒炸透,竟離奇地不斷抖動頭尾,抖動的過程中,被炸熟的魚肚還散出陣陣白煙熱氣。

網友們看到這畫面都十分驚訝,紛紛直呼:「死的好慘啊。」、「此魚死不瞑目,不得食。」、「天啊...這還沒死完全。」、「應該一次炸熟,這樣有點殘忍。」也有網友認為,這是魚的神經還沒死亡,屬正常現象。還有許多網友提到著名怪談「人面魚」,並留言「等等就會問你:魚肉好吃嗎」、「牠會跟妳說,魚肉好吃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