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04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台中花博開幕晚會,民眾熱情參與。(資料照)

台中花博開幕晚會,民眾熱情參與。(資料照)

2018/11/04 06:25

自由時報

台中花博開幕 5萬人爭睹

「歡迎到台中聆聽花開的聲音、見證這場台灣盛事!」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昨開幕,首日吸引5.2萬人次入場搶鮮看。

詳見台中花博開幕 5萬人爭睹

毒大閘蟹 偷賣逾9噸

又爆業者違規搶賣未報驗的中國大閘蟹,也再被驗出世紀之毒戴奧辛含量超標,逾9噸毒蟹已經流入市面,兩個違法業者將被罰約1.1億元,應是食藥署最大裁罰金額紀錄。

詳見毒大閘蟹 偷賣逾9噸

陳其邁破釜沉舟 辭立委拚市長

破釜沉舟!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晚在「勞動者之夜」造勢晚會宣布,為展現對抗國民黨決心、捍衛高雄故鄉光榮,即刻起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現在開始只有一個任務,守住高雄、守住民主、守住台灣;他更向全體市民發誓,一定會把人生最精彩的歲月,奉獻給最愛的故鄉高雄。

詳見陳其邁破釜沉舟 辭立委拚市長

蘋果日報

性侵 破產 精神失常 港星藍潔瑛 離奇暴斃

「如果我沒進娛樂圈,相信我的生活會更幸福、開心。」香港女星藍潔瑛1993年受訪時,如此表示。她曾獲「靚絕五台山」美譽,昨驚傳她在香港家中離奇暴斃,享年55歲。藍潔瑛淡出演藝圈14年,近年經歷病痛、吸毒、自殺、被性侵、精神異常、破產等,如今離奇辭世,令人感慨紅顏薄命。

花博首日湧5萬人 隱藏版彩蛋《蘋果》空拍揭密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昨正式開幕,三大展區后里馬場森林園區、外埔園區以及豐原葫蘆墩公園同步開放入園,市長林佳龍站在后里園區售票口和遊客擊掌迎賓,感謝花博從一顆種子歷經6年終於綻放,迎接世界走進台中。市府統計,昨上午9時至晚上8時三大展區共湧入5萬2200人,首日花博晚會進場人數也突破3萬。

聯合報

反洗錢評鑑 我力拚過關

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PG)本周來台進行第三輪相互評鑑,能否通過評鑑,攸關國家名譽。為展現打擊防制洗錢效能,調查局9月在全台掃蕩非法地下匯兌,查獲金額高達235億元,其中又以人民幣居冠,顯示兩岸地下通匯仍是棘手問題。

人與自然的嘉年華…台中花博 5萬人擠爆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昨開幕,蔡英文總統和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賴清德都現身,力挺台中市主辦這場國際性大活動。蔡總統在開幕晚會致詞時,肯定市長林佳龍展現超強執行力、堅強意志力,讓花博完美展現,透過花博看到台中的新生命力 。

中國時報

偷賣毒蟹 重罰破億

偷賣戴奧辛大閘蟹持續擴大!繼上月「喬艾舶」及「侑豐」被發現偷賣戴奧辛大閘蟹,食藥署昨公布新增一家「約諮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也偷賣,目前累積9312.6公斤戴奧辛大閘蟹流向不明,民眾恐已吃下肚。由於3家公司都在未獲許可下偷賣大閘蟹,遭食藥署處以停止具結保管權利1年,其中,「喬艾舶」及「約諮」各因短少7844.1公斤及1468.5公斤,將分別開罰9840萬元及1840萬元,共計1億1680萬元,創下違反具結先行放行規定史上最高罰金。

韓國瑜、陳樹菊 最強菜販愛心合體

被稱為「賣菜郎」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3日出席慈善會,與台東愛心菜嬤陳樹菊首次合體同框,堪稱最強菜販組合。陳樹菊表示,她不認識韓,只知道他風評很好,感覺是不錯的人;韓國瑜說,陳樹菊阿嬤賣菜僅微薄利潤,除了家用外,全部捐出做公益,默默付出令人感佩。

食藥署和檢調查獲業者偷賣戴奧辛超標大閘蟹。(食藥署提供)

食藥署和檢調查獲業者偷賣戴奧辛超標大閘蟹。(食藥署提供)

陳菊率全體黨籍高雄市立委與議員候選人為陳其邁(右2)站台,展現民進黨團結氣勢。(資料照)

陳菊率全體黨籍高雄市立委與議員候選人為陳其邁(右2)站台,展現民進黨團結氣勢。(資料照)

立法院會2日上午三讀修正通過洗錢防制法與資恐防制法部分條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中)表示,修法是力拚在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PG)第3輪評鑑進入最高等級的「一般追蹤名單」。(中央社)

立法院會2日上午三讀修正通過洗錢防制法與資恐防制法部分條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中)表示,修法是力拚在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PG)第3輪評鑑進入最高等級的「一般追蹤名單」。(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