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廉航泰越捷 今日曼谷首航台中

台中市府觀旅局歡迎曼谷旅客抵台中,送上台中名產。(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府觀旅局歡迎曼谷旅客抵台中,送上台中名產。(記者張軒哲攝)

2018/11/03 18:5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中部哈泰族有福了!台中花博今日盛大開幕,台中直飛泰國曼谷的定期航線也在同天首航,搭載泰國旅客到台中,也呼應政府即將對泰國的第二階段免簽,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特地前往接機,熱情歡迎泰國友人,陳盛山說,首航碰上花博開幕,真是好兆頭。

「三碗豬腳」泰越捷航空(Thai Vietjet)今日從泰國曼谷直飛台中國際機場,在下午一點五十五分平安抵達台中,陳盛山和代理商金遠東旅行社董事長陶世龍等人前往接機,並致贈首航的泰國旅客伴手禮。台中至曼谷航線每週一、三、五、六、日飛行5班,台中14時30分起飛、曼谷則是上午9時起飛。

首航的泰國旅客一下飛機,見到歡迎儀式,喜出望外,感謝台中人熱情相迎。陳盛山說,台中旅客要到東南亞國家,都得到桃園轉機,非常不方便,經他多次和航空公司接洽,終於取得同意。除了曼谷之外,台中直飛柬埔寨金邊,也將在21日首航,至於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吉隆坡也正積極洽談直飛事宜,如果順利談成,中部民眾往來東南亞旅遊和經商更便利。

台中市府觀旅局歡迎曼谷旅客抵台中。(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府觀旅局歡迎曼谷旅客抵台中。(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