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人也瘋台中花博!他排3小時搶頭香入園

日本人二神敦排了3個多小時,買到花博全期間編號1號票卡。(記者張軒哲攝)

日本人二神敦排了3個多小時,買到花博全期間編號1號票卡。(記者張軒哲攝)

2018/11/03 11:3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日本世博迷又來了!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后里森林園區今日由「世博迷」日本人二神敦搶頭香,他排了3個多小時,買到花博全期間編號1號票卡,他說,對台中花博充滿期待,先逛一天再去外縣市觀光幾天,再回來逛其他園區。

來自日本神戶46歲的二神敦,從高中起就參與博覽會服務人員,培養出遊逛博覽會的樂趣,遊歷世界21場世博與花博會,包括1990年大阪國際花與綠博覽會、1998年里斯本世博會、2005年愛知世博會、2008年薩拉戈薩世博會、2010年台北花博會、2016年土耳其安塔利亞世博會、2016唐山花博會,二神敦也常以志工、臨時工作人員的身分參與其中。

二神敦擔任交通管理公司代理課長,知悉各國交通運輸,他外表比實際年紀年輕,個性活潑,也結交各地朋友。他指出,10歲開始參觀1981年神戶世博會,從此培養出逛世博會興趣。土耳其安塔利亞世博會腹地寬廣、遊客相對較少,中國唐山花博會比較沒那麼精采,台北花博遊客最多。

台灣遊客徐郁凱一早6點就來排隊,只比二神敦晚幾分到場,凌晨2時從台北搭客運再轉第一班區間車到后里,雖然排第2名入場,仍是很興奮。

后里森林園區發現館出現排隊人潮。(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森林園區發現館出現排隊人潮。(記者張軒哲攝)

日本人二神敦(右)與台灣遊客徐郁凱,排前兩名入園。(記者張軒哲攝)

日本人二神敦(右)與台灣遊客徐郁凱,排前兩名入園。(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