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體撞擊娃娃機? 2國中屁孩讓台主看傻眼

國中生對娃娃機台做出怪異行徑,都被監視器拍下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國中生對娃娃機台做出怪異行徑,都被監視器拍下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1/02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日臉書上盛傳1段影片,一群國中屁孩闖入娃娃機台店內,對著1台保證夾取金額僅150元的機台,前後挺動下半身撞擊它的主機板部位,讓機台主相當不解地表示「台子再度受驚」,被網友笑「跑去自慰」。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能見已經有1名屁孩手上拿著受害機台內的獎品,身穿白色學校制服的屁孩站在畫面右側,不斷以下體頂撞主機板部位,機台完全看不出來有被搖晃,接著換另名穿著學校外套的屁孩,以相同手法對付機台,全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

由於屁孩在片中完全沒有得手任何物品,因此用下體撞擊機台的行徑令機台主感到疑惑,不懂為何青少年有這樣的舉動,直呼「X娃娃機的屁孩」。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均感到相當「腦殘」,紛紛留言指出「是台主設個飛機杯在旁邊?」、「輪姦機台啊」、「那邊有一個洞插滿100下免費夾一次,插滿5000下保證取物」、「毛還沒長齊就這樣了」、「孩子、你爸媽知道你在幹台子嗎」、「連一百五都沒有真的很可憐」。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