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毀掉的拉糖不只鳳凰?教師爆:赴英選手也遭航警毀損...

拉糖鳳凰浴火重生後,在南韓勇奪金牌。(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拉糖鳳凰浴火重生後,在南韓勇奪金牌。(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1/02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拉糖好手倪藝蔆昨(1)日在南韓參加「KWFC韓國釜山國際大賽」,以被航警折翼後修補完成、浴火重生的火鳳凰勇奪金牌,她的教師1日晚間11點10分在臉書貼文爆料,鳳凰折翼當天,有另名前往英國比賽的選手同樣也被航警破壞作品。

教出金牌好手的教師賴彥汶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對於外界的關心與祝福致上最誠摯的謝意,但賴師也替航警開脫,「他們真的是不小心的,也很盡力的補救」,在破壞作品後對選手的態度相當良好,其實在同天,另名前往英國比賽的學生,「也是作品被航警倒放作品也毀損了」。

賴師強調,所有出國比賽的選手均不會強求航警提供各式禮遇,「只求能讓我們自己保護自己的心血」,也希望網友們不要再追究航警們的責任,讓事件今天落幕。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均感到相當訝異,紛紛留言指出「好棒啊!光榮回國」、「真不愧是不死鳥」、「太棒了,果然是鳳凰,浴火重生」、「好可惜,感覺另1個選手本來也可以在英國拿金牌」、「賠2萬真的太少了」、「航警真的很好運」、「本來應該可以告他們毀損的,終生俸就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