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宗教議會加拿大登場 靈鷲山創辦人心道法師1分鐘平安禪祈福

心道法師在第七屆世界宗教議會開幕典禮上,帶領與會者以一分鐘平安禪為療癒地球祈願。(圖由世界宗教博物館提供)

心道法師在第七屆世界宗教議會開幕典禮上,帶領與會者以一分鐘平安禪為療癒地球祈願。(圖由世界宗教博物館提供)

2018/11/02 15:47

〔記者林欣漢/綜合報導〕第七屆世界宗教議會於當地時間11月1日晚間在加拿大多倫多登場,受邀出席的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在開幕典禮上以一分鐘平安禪為地球祈福,場面莊嚴隆重。

靈鷲山世界宗教博物館表示,第七屆世界宗教議會(Parliament of the World's Religions,PWR)為期7天,在多倫多大都會會議中心舉辦,地主加拿大多倫多是個多元民族的城市,吸引超過80個國家、200種信仰及上萬人次的世界宗教領袖與信徒共聚一堂,是3年一次的全球最大跨宗教盛會。

當地時間1日晚上的開幕典禮,在各靈性團體、原住民等各具特色的音樂、舞蹈表演中,為今年議會揭開序幕,穿插各項演出,宗教領袖、當地政要、贊助者致詞。壓軸是心道法師上台,為世界和平、地球平安祈禱。

世界宗教博物館表示,心道法師以沉重的心情,訴說氣候變遷造成冰川崩解及北極熊哭泣的現況,呼籲從靈性的力量出發,推動「多元共生、相濟共存」的「全球生態倫理」,療癒地球母親,讓人類生存得以永續,並帶領與會者體驗平安禪,藉由深呼吸、合掌、放鬆、寧靜下來、讓心回到原點5個步驟,用一分鐘量子共振的寧靜,安定地球磁場,啟動正向頻率,創造愛地球的效應。

心道法師將於當地時間4日下午在「靈性生態論壇」擔任主談人;5日帶領晨禱,以多年禪修經驗啟迪心靈;下午參加以色列非營利組織「以利亞宗教交流協會」(Elijah Interfaith Institute)舉辦的論壇;當晚在大會發表演說。

在第七屆世界宗教議會開幕典禮上,與會者跟著心道法師,以一分鐘平安禪為地球祈福。(圖由世界宗教博物館提供)

在第七屆世界宗教議會開幕典禮上,與會者跟著心道法師,以一分鐘平安禪為地球祈福。(圖由世界宗教博物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