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晚活春宮太嗨擾鄰? 住戶信箱被黏致謝文+潤喉費

一名網友貼照發文,表示疑似有住戶半夜「曬恩愛」音量過大,鄰居便突發奇想在信箱上貼了一張大紙條,提醒小聲一些,還黏了一枚10元硬幣當「潤喉之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貼照發文,表示疑似有住戶半夜「曬恩愛」音量過大,鄰居便突發奇想在信箱上貼了一張大紙條,提醒小聲一些,還黏了一枚10元硬幣當「潤喉之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1/01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必很嗨?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照發文,表示疑似有住戶半夜「曬恩愛」音量過大,鄰居頗幽默地在其信箱上貼了一張大紙條,提醒小聲一些,還用膠帶黏了一枚10元硬幣當「潤喉之資」。

根據網友貼出的照片所示,一位署名「誠惶誠恐的聽眾」開頭以斗大字體「鉅謝!!!」指出,「感謝二位為整幢樓表演活春宮,只是各家自有情趣,閨房之事無需借鑑,不然不費舉手之勞平白享受服務實在受之有愧。在此奉上新台幣十元作潤喉之資」。

貼文網友見狀回應,一早看到住戶信箱貼了這張紙,讓她「看到也暈了」,因為「一整棟但半夜沒聽到聲音有點無言」,還忍不住打趣地說,「會不會明天又貼一張咧變50$」。

底下網友驚呼「狂」、「太好笑」、「好奇是幾樓」、「字很美」、「不得不說文筆很好」、「這個厲害」、「太有才華了,私人贊助十摳」、「羨慕?嫉妒?」「有音檔嗎」、「看來不是很開心,才1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