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強媽媽!萬聖節幫女兒變《黑魔女》 一出場全班驚呆

一名媽媽將女兒變裝成電影角色「黑魔女」,讓許多網友狂讚,「太狂了!」、「媽媽太厲害!」(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媽媽將女兒變裝成電影角色「黑魔女」,讓許多網友狂讚,「太狂了!」、「媽媽太厲害!」(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8/10/30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31日)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每到萬聖節就是考驗爸媽創意的時刻,費盡心思想幫小孩打扮成最酷最炫的模樣。今天就有一名媽媽把女兒打扮成知名電影角色《黑魔女》的造型,讓班上同學看到傻眼,許多網友更是狂讚,「太狂了!」、「媽媽太厲害!」。

一名女網友今天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親手替寶貝女兒打扮的萬聖節造型,得意的表示「我的小裘莉!」照片中可見,為了讓女兒在學校萬聖節的活動上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這名年輕媽媽「巧奪天工」把女兒變裝成為電影《黑魔女》的主角。

而當小女孩一走進教室時,班上的同學看到全都驚呆,似乎被小女孩的氣勢給震懾住,有網友就笑稱「秒殺全場的感覺」、「全班起立致敬」。

小女孩變裝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太強了啦!」、「嘆為觀止...太逼真...氣場強到空氣都凝結了」、「太驚豔的造型了」、「我的媽呀...一整個氣勢強大!直接頒獎第一名了」、「已跪...媽媽好強 求教學」、「太厲害太用心的媽麻」,也有網友認為小女孩有藝人周子瑜的味道,「這小魔女好萌喔!」、「妹妹超美的,以後可以走演藝路線了~」、「真的超強,而且女兒好美」。

班上同學看到打扮成「黑魔女」的小女孩全都驚呆了。(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班上同學看到打扮成「黑魔女」的小女孩全都驚呆了。(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