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陵農場櫻花季住房 11/1起開放預訂

武陵農場櫻花季年皆吸引大批民眾上山賞櫻。(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櫻花季年皆吸引大批民眾上山賞櫻。(武陵農場提供)

2018/10/29 14:4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武陵農場櫻花季住宿,一房難求,場方表示,明年2月的櫻花季,武陵國民賓館將於11月1日開放預訂,露營區則於12月1日起開放預訂!武陵農場春天花季,1月由梅花及山櫻花搶先登場,2月是紅粉佳人及昭和櫻的櫻花季,3月為霧社山櫻、桃花及蘋果花接力綻放,4月則是紫藤及牡丹,該場培育牡丹多年,牡丹可望成為農場的明日之星。

武陵農場種植的櫻花多達3萬多株,包括山櫻、昭和櫻、八重櫻、霧社櫻,還有獨家培育的「紅粉佳人」。武陵農場場長袁圖強表示,「紅粉佳人」是由台灣山櫻和日本昭和櫻雜交培育而成,目前國內僅武陵有大量栽種。

武陵農場去年為期10天的櫻花季,吸引近6萬人上山賞櫻。為方便遊客規劃行程,國民賓館自11月1日起,開放明年2月至3月3日訂房;露營區則於12月1日開放訂位。至於交通管制時間,明年1月才由公路總局召開記者會發布。

武陵農場共規劃有10處賞櫻熱點,包括櫻桃楓林區、桃園櫻花台、霧社櫻花群、古松櫻花帶、隘口櫻花林、兆豐櫻花園、茶莊櫻花道、妙高櫻花坡、富野櫻花區及南谷櫻花台等。

武陵農場種植的各式櫻花多達3萬多株。(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種植的各式櫻花多達3萬多株。(武陵農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