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出院 讚羅東聖母醫院「美麗天使」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今天上午出院,女兒代筆寫了一封謝函,感謝醫院無微不至的照顧。(記者江志雄翻攝)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今天上午出院,女兒代筆寫了一封謝函,感謝醫院無微不至的照顧。(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8/10/29 11: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今天上午9點多出院,由女兒代筆寫了一封謝函,感謝羅東聖母醫院無微不至的照顧。

6432次普悠瑪列車,21日下午4點50分在宜蘭新馬車站出軌翻覆,造成18人罹難190人受傷,負傷的尤振仲也被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救治,所幸傷勢不嚴重,住進外科普通病房休養。

經過醫護人員照料,尤振仲逐漸康復,上午辦理出院手續,在家屬陪伴下離院返家,臨走前交付一封字體工整的信函表達謝意,最後署名107年1021日,6432次傷患司機員尤振仲。

信中指出,事發至今,他身心俱創,感謝醫院人員關懷,在醫院的每一天,醫療團隊給予體貼幫助,處處設想每個環節,讓他安心治療休養,因為院方精湛醫術,加上無微不至照顧、溫暖笑容、真誠鼓勵,他在充滿愛與希望氛圍下,接受治療逐漸康復。

尤振仲稱讚羅東聖母醫院醫療人員說,「您們就像一群美麗的天使,給我巨大力量,誠心感謝您們的細心、愛心、用心的醫療照顧,辛苦您們了,謝謝您們,祝們你們平安喜樂,最後我和我的家人,再次向羅東聖母醫院致上無限的謝意。」

尤振仲康復出院。(資料照)

尤振仲康復出院。(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