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遊行近14萬人共襄盛舉 護家盟:這是台灣要的嗎?

台灣同志大遊行在今天下午於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吸引了近14萬人到場支持婚姻平權,創下歷年新高。(記者廖振輝攝)

台灣同志大遊行在今天下午於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吸引了近14萬人到場支持婚姻平權,創下歷年新高。(記者廖振輝攝)

2018/10/27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6屆台灣同志大遊行在今天下午於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吸引了近14萬人到場支持婚姻平權,創下歷年新高。對此,護家盟稍早在臉書發布新聞稿,表示遊行一年比一年怪誕,痛斥同志「每年在街頭展現違反社會公序良俗的行為」,呼籲年輕人要「團結起來拒斥外來不當文化入侵台灣」。

護家盟今天傍晚在臉書 上表示,從前總統馬英九當台北市長那時開始,開始批准並贊助同志遊行,認為自己這樣對同志最友善,但遊行「幾乎每個議題都違背社會公序良俗」,批評遊行街頭的台灣同志打扮都極盡裸露,比如「男同只用紗布包住性器官」、「女同露胸部、讓人摸奶」、「當街發生猥褻」等等,完全移植西方模式來扭曲台灣價值,批西方同志運動與性解放思潮「入侵台灣」。

護家盟更抨擊現在這個社會缺乏說「不」的勇氣,連公權力都「怠忽職守」,對於遊行中同志喊的露骨標語,警方都選擇視而不見,讓護家盟質問「難道員警執法會怕被冠上『恐同』或『歧視』的污名嗎?」、「這是台灣要的嗎?」

護家盟最後還表示,「法國在2016年新任總統推動同婚之後,陸續發現後果嚴重,但為時已晚,愛家組織「為全民示威」在巴黎羅卡迪羅廣場舉行廢除「同性婚姻法」遊行,聚集20多萬人,遊行隊伍綿延3公里,卻仍無法挽回「傳統家庭價值」遭受崩毀的危機」,呼籲民眾在11月公投時支持愛家三公投,並對婚姻平權公投投下反對票,「台灣人民不能讓悔恨與悲慘歷史重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