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事件延燒 館長透露「李婉鈺要告他」痛批莫名其妙

館長直播時痛批李婉鈺簡直是莫名其妙。(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直播時痛批李婉鈺簡直是莫名其妙。(圖擷取自飆捍臉書)

2018/10/27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想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不料因為館長粉絲不買單而遭拒絕,雙方還因此撕破臉。李婉鈺批評館長差勁,會得到報應,館長則大罵李婉鈺三字經,今日直播時館長透露李婉鈺要告他「罵她媽媽」。

館長粉絲眾多,儼然成為政治人物眼中的宣傳利器。李婉鈺日前和館長接洽想要上直播,沒想到被館長因「觀眾群反對佔多數」的理由拒絕,讓李婉鈺怒嗆「你們真的很差勁,很爛!」館長在直播時也PO出了與李婉鈺在Line上的對話紀錄,更不爽發洩罵道「真的是X妳娘啦,真的是覺得很北爛。」

對於被罵三字經一事李婉鈺放話表示「不會放過館長」,而今(27)日館長在直播時也表示「李婉鈺說要告我」,原因是因為「我罵她媽媽」。館長直播時痛批李婉鈺簡直是莫名其妙,表示李婉鈺自己找他想要上直播,「上不成就翻臉說別人差勁、說別人爛」,自己講三字經只是口頭禪,沒想到這樣李婉鈺也要告人。

在直播的尾聲,館長無奈被欺上頭來還要被告,表示「一個大議員竟然因為這種事,要告一個小小的百姓」,痛批李婉鈺是「混蛋」,更質疑李婉鈺是因為選舉到了,要吵新聞才會搞這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