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邊鄉八甲頭埤淨埤 60多村民清出近百公斤垃圾

林邊鄉八甲頭埤淨埤行動,村民一起動手清垃圾。(記者葉永騫翻攝)

林邊鄉八甲頭埤淨埤行動,村民一起動手清垃圾。(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10/27 12:15

〔記者葉永騫/林邊報導〕林邊鄉今天上午舉行八甲頭埤淨埤行動,60多位村民一起動手清理埤圳的垃圾,經過一個上午的清理,共清出近百公斤的垃圾,讓村民有更好的休憩環境。

今天的清埤活動由永樂村舉辦,縣議員候選人周碧雲、林邊鄉長候選人鄭慶堂、鄉民代表候選人陳春貴等人都到場參加,與60多位村民一起清掃及撈起埤圳的垃圾及雜物,一整個上午就清出一大堆的垃圾。

永樂村長蔡玉心表示,八甲頭埤在完工後不但解決了地方排水問題,化解鄉內淹水危機,更成為村民休憩散步的好地方,但是清理埤圳的工作一定要持續做好,才能達到排水效果,因此每年必須進行清埤的工作,去年清理時更清出超過1000公斤的垃圾和雜物,今年則是少了很多,他已向縣府爭取到經費在埤圳設立路燈,要讓村民運動散步休舔時更加的安全。

村民一起動手清掃,讓環境更乾淨。(記者葉永騫翻攝)

村民一起動手清掃,讓環境更乾淨。(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