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業創新生活展台中登場 好吃好買好玩!

百業創新生活展即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展出,可看到各行各業的展品。(記者蘇金鳳攝)

百業創新生活展即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展出,可看到各行各業的展品。(記者蘇金鳳攝)

2018/10/27 09:2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商業會主辦第一屆「百業創新生活展」,即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展出,將展至29日,參展廠商超過160家,展出400個以上的攤位,由於台中市商業會的公會會員上百家,而且各行各業皆有,因此相當多元,民眾可看到車展,也可看到水果展,也可看到鞋展,非常有趣。

台中商業會的成員為台中市各行各業的公會,很多會員反映,不知會員彼此的產業是什麼,民眾也不知道各公會的產業,因此台中市商業會決定為會員舉辦產品的展覽,第一屆的「百業創新生活展」即日起展至29日。

台中市商業會舉行開幕式,以「好好吃、好好玩、好好看、好好買」呈現5大主題,分別為時尚名鞋專區、建材居家專區、珠寶精品專區、機械五金零配件專區、台中美食專區等。

整個展區會呈現過去展覽多半是單一主題的展覽有很大的不同,現場可看到展售汽車、有飯店促銷、有五金、有水果販售、有鞋品展示,還特別邀請金門酒廠來參展,非常多元。

為吸引民眾前往參觀,免費入場,民眾只要進場參觀就送電動機車抽獎券,每日前100名參觀民眾來就送精美食品、每日前100名參觀民眾打卡即獲贈精美禮品。

此外,主辦單位還舉辦多場活動,包含「橘子磅蛋糕、綜合禮盒、現烤貝殼蛋糕買一送一」、「花博Q餅買一送一」、「好牛飛機-可飛回原處之滑翔機」以及「當我們捲在一起-屏東特產網夯美食小琉球麻花捲製作實境SHOW等。讓民眾好好吃、好好玩、好好看、好好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