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4屆鐵路便當節停辦不延期 台鐵11月不推新款便當

第4屆鐵路便當節確定停辦,且不延期再辦,11月不推新款便當。(圖:台鐵局提供)

第4屆鐵路便當節確定停辦,且不延期再辦,11月不推新款便當。(圖:台鐵局提供)

2018/10/26 22:58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鐵局原定11月2日至5日在台北車站舉辦第4屆鐵路便當節,但在發生普悠瑪號翻覆事件,造成18死逾百傷後,考量這個氛圍下不適宜籌辦該活動,今日正式宣布今年停辦且不會延期,等到明年才會再辦。至於活動相關獎金、獎狀,會以匯款、郵寄方式給得獎者。

台鐵局表示,原訂為了舉辦鐵路便當節,11月將推出6款全新台鐵便當,短期內有不會推出。至於相關損失,包含策展單位、外國應邀廠商已投入成本,像是備料、來台試菜、找合作廠商等,台鐵都會承擔部分;但因未舉辦而損失多少金額,台鐵局不願透漏,只說會仔細核銷相關單據,將損失降到最低。

至於為何不打算延期,像是2個月後再舉辦,台鐵局表示,鐵路便當節主要外國廠商是以日本為大宗,日本人做事嚴謹,較無臨時改期這種習慣,所以才決定這一屆就直接停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