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歧視男男拒絕預約休息? 北車旁旅店:誤會

有男同志想在大遊行前到旅館休息,卻被旅館以不接受2男客人拒絕。圖為去年同志大遊行。(資料照)

有男同志想在大遊行前到旅館休息,卻被旅館以不接受2男客人拒絕。圖為去年同志大遊行。(資料照)

2018/10/26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男同志在PTT抱怨,自己和先生要在27日參加同志大遊行,因抵達後還有時間,決定先去旅館休息,不料打電話去預訂時,被櫃台以「不接受兩個男生一起的客人」拒絕。許多網友撻伐旅館歧視,網友還發現該旅館會對男男多收取清潔費。不過旅館經理澄清,一切實屬誤會,是因為休息不能預訂才拒絕客人。

原PO在PTT上說到,因抵達後離活動開始尚有3小時,於是計畫先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全家歡旅店休息;不過櫃檯小姐一聽到原PO是2男時,以「這個六日不接受兩個男生一起的客人」,拒絕讓原PO預訂休息房間;原PO無奈表示,2018還會出現如此誇張的歧視,提醒其他同志朋友避免前往這間旅店,以免自取其辱。

許多網友見到原PO經歷直呼根本是歧視,2個男生又不一定是同志,有可能是商務客;也有網友說店家有選擇客人的權利,原PO可以選擇其他更友善的旅館;還有網友指出,這家旅館看到2個男生休息或入住,會多收取100元的清潔費,相當不合理。

不過全家歡的經理跳出來喊冤,澄清一切都是誤會;據《蘋果日報》報導,經理稱休息本來就不能預約,會把房間優先留給住宿的客人,也不會排斥客人性向;對於2男休息提高價格,經理回應,先前有2男客人退房時,房間較髒亂的情形,但有些2男客人並不會弄髒房間,已檢討改善,目前僅針對需要額外清潔的客人加收費用,不論男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