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司機員連家人都不願見? 聖母醫院:一直陪伴支持

聖母醫院今天在一樓門廊為普悠瑪事故傷亡者祈福祝禱。(記者張議晨攝)

聖母醫院今天在一樓門廊為普悠瑪事故傷亡者祈福祝禱。(記者張議晨攝)

2018/10/26 18:17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台鐵普悠瑪事故造成18死,司機員尤振仲也受重傷,仍在羅東聖母醫院接受治療,但先前傳出尤振仲情緒低落,不願與人互動,連家人都不願意見面;對此,院方反駁說,尤振仲從送醫至今,親屬一直陪伴在旁邊給予支持,不清楚這類傳聞從何而來。

普悠瑪翻覆造成重大死傷,司機員尤振仲頭部、胸腔受到重傷,手術後現仍在羅東聖母醫院普通病房接受治療。

外傳尤振仲面對事故情緒低落,婉拒友人關心,連自己家人都不願意見面,甚至拒絕與人互動。

對此,院方人員指出,尤振仲從事發住院到今天,旁邊都有家人、親屬陪在旁邊照顧,隨時給予支持,連同學也送來花籃加油打氣,不解為何有外傳不願見家人等說法。

聖母醫院院長徐會棋說,尤振仲的情緒、病況目前已較為穩定,預計過兩天應該就能出院返家;他也感謝社會大眾對他的關懷,之前情緒確實比較低落,才會婉拒民眾探訪,但家屬也透過院方,向社會關心他的人致謝。

尤振仲同學送花籃到病房加油打氣。(記者張議晨翻攝)

尤振仲同學送花籃到病房加油打氣。(記者張議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