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司機身心狀況不穩 改由律師陪兒女召開記者會

尤男主動提及「事情過了一段時間,想跟外界說明清楚」,不過院方身心內科團隊會診時,認為尤男狀況還不適合面對媒體。(資料照)

尤男主動提及「事情過了一段時間,想跟外界說明清楚」,不過院方身心內科團隊會診時,認為尤男狀況還不適合面對媒體。(資料照)

2018/10/26 12:29

首次上稿 12:19
更新時間 12:28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台鐵普悠瑪事故造成重大死傷,司機尤振仲現仍在羅東聖母醫院靜養,今院方人員探視時,尤男孩主動提及「想跟外界說明清楚」。不過,院方身心內科團隊會診時,認為尤男狀況還不穩定,不適合面對媒體,建議尤男不要出席,經律師、院方人員及尤男討論後,決定改由律師陪同尤男兒女,在今下午召開記者會,澄清外界疑慮。

今上午院方人員探視時,尤男主動對護理人員說話,稱「事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他想要出來說話,對外說明清楚,讓社會了解事發真相」。院方隨即安排地點準備讓尤男對外說明。

不過,稍早院方安排身心科醫師會診,認為依照尤男目前身體狀況,還不適合面對外界,不建議出來面對媒體。經律師與家人近一個半小時討論,確定改由律師陪同兒女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所有疑慮。

尤男司機曾向照顧他的護理人員透露,他在接受檢方偵訊時,很認真、努力想還原事情真相,但當下覺得受到很多「委屈與挫折」,真的很難過。

院方指出,尤男交保返回醫院後,心情低落,除了家人、醫師及律師外,其餘外人都不願意見,而且話很少、進食也很少量,「感覺到他承受極大的壓力。」

因普悠瑪事故至今疑點重重,不少民眾認為尤男承受相當壓力,近日陸續寫信給予支持,還有人打電話到醫院,由院方協助轉達民眾關心。

相關影音

尤男家屬和律師討論中。(記者張議晨攝)

尤男家屬和律師討論中。(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