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效應 她要扮鬼修女!變裝後同學都不敢靠近...

PO文民眾指出,女童的同學們在變裝當天私下都不太敢靠近她。(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PO文民眾指出,女童的同學們在變裝當天私下都不太敢靠近她。(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0/25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月31日星期三為西洋萬聖節,台灣許多學校、幼兒園均有對此舉辦變裝活動,有名幼兒園女童向媽媽指名要扮成鬼修女,母親滿足她的願望後「交代她不要笑」,女童當真照作,結果同學發現她從外型到表情「怨念很深」,全校小朋友「都不敢靠近」。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民眾指出,照片中的女童要求媽媽把自己扮成鬼修女的樣子,因此母親將她的臉畫白,但眼眶、嘴部周圍都塗黑,再給她穿上修女服飾,女童外表瞬間與《鬼修女》電影人物無異,且媽媽還特地交代「不要笑」。

從照片中能看見,女童的同學們大部分都僅有衣著上的改變,僅有她1人連臉都進行「改造」,PO文民眾指出,女童相當聽話地「真的都沒笑」,看起來「怨念很深」,因此「同學都不敢靠近」,但也證明此變裝相當成功。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對此均感到相當有趣,紛紛留言指出「很可愛!!可是如果我是同學會做惡夢」、「好可愛的鬼修女」、「拿個十字架更凸顯」、「太專業了吧」、「專業的媽媽樂在其中」、「一輩子難忘」、「可愛又敬業,扮演什麼就像什麼」、「 現在幼稚園都那麼拼嗎」。

女童指名要扮成鬼修女,媽媽精心替她完成心願。(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女童指名要扮成鬼修女,媽媽精心替她完成心願。(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