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人心蹦蹦跳!愛情金句底加…快點學起來

今年南市聯合婚禮將於10月27日在奇美博物館舉辦。圖為去年(2017)典禮抽大獎合照。(台南市政府提供)

今年南市聯合婚禮將於10月27日在奇美博物館舉辦。圖為去年(2017)典禮抽大獎合照。(台南市政府提供)

2018/10/24 13:3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聯合婚禮將於10月27日在奇美博物館舉辦,報名參加的上百對佳偶,寫下甜蜜小故事,不乏各種撩妹、撩哥文的愛情金句,讓人高呼結婚萬歲!

愛情金句包括「致0.5+0.5的兩人:上天給兩個陌生人點了鴛鴦,而出現了交叉點,在這點上盤旋觀望了一段...後來透過了些曼妙手法推力,終於讓女孩點頭說I Do,在這天決定了一同牽手的方向,讓交叉點變成重疊的一條線」、「飛向長長道路,望著路上風景變化無窮,但要不急不徐細細品嘗,這邁入家庭各階段的舌尖滋味...,切莫忘初衷,時時回頭想想,便能點滴在心頭,因為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愛總會在最恰當的時刻來臨,最美好的緣分不用特意尋找。你等待的時候總不肯現身,但當你活的最自在的時候愛情卻突如其來地闖進了彼此的生命裡,緣分也許就是這般奇妙。」

「等紅燈的當下隔著一條馬路相對望,兩位心中湧現出熟悉認識卻又不敢確認彼此身份的悸動,心中緊張猶豫著是否要跟對方打招呼,頓時間時光好像靜止一樣,60秒的紅燈猶如一世紀這麼長,直到經過彼此身邊雙方再也按捺不住心裡那份衝動,異口同聲地叫出對方名字...原來我們心中一直保留了一個位置給對方入住」。

也有對新人是台灣、墨西哥兩地,竟然因為加錯line而聊天,進而相知相惜,到步入結婚禮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