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推AR虛擬面試 教求職者應對撇步

新北市板橋、三重、新店就業服務站提供「AR虛擬面試系統」。(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提供)

新北市板橋、三重、新店就業服務站提供「AR虛擬面試系統」。(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提供)

2018/10/23 15:2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創造就業機會、提升就業媒合率,繼打造出「VR徵才廠商職場環境體驗」後,再針對「面試」建置一款模擬真實面試的「AR虛擬面試系統」,幫助求職者在正式面試時可以從容應對,脫穎而出。

新北市板橋、三重、新店就業服務站同步推出全國首創的AR虛擬面試系統,提供到站求職民眾體驗使用,運用時下正夯的AR技術並結合專業人資智慧,讓民眾彷彿親臨現場面試,從一開始的30秒快速自我介紹錄影後,緊接著真人虛擬面試主管親自提問,並於結束產出面試結果建議報告及五力分析圖,透過手機掃描後即可保存紀錄,民眾也可重複觀看30秒的暫存自我介紹影片,客觀了解需加強的地方。

勞工局長許秀能表示,民眾體驗AR虛擬面試系統後,多數反映不錯,認為30秒自我介紹有挑戰性,透過逼真的模擬面試能初步了解基礎問答提升應對能力,8月1日推出至9月10日即已有1577名求職者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