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武營今與韓國JISF簽合作備忘錄 展開3年表演藝術交換合作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左)今與韓國全州國際音樂節執行總監朴在千簽訂合作備忘錄。(記者陳文嬋攝)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藝術總監簡文彬(左)今與韓國全州國際音樂節執行總監朴在千簽訂合作備忘錄。(記者陳文嬋攝)

2018/10/22 22:4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攜手韓國全州國際音樂節JISF展開為期3年交換合作,將由JISF帶來3場《不妥協》系列表演,衛武營明年推出當代音樂平台,不但邀請JISF來台演出,並首度推薦台灣音樂家參與JISF演出,為台韓藝術交流擦出美麗火花。

衛武營今與全球25個最佳世界音樂節慶之一的韓國全州國際音樂節JISF簽訂合作備忘錄,成為JISF在亞洲唯一的正式夥伴,以韓國及台灣當代音樂表演及藝術家,展開3年互惠的深度交流合作,衛武營開幕季推出3場《不妥協》系列啟動。

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衛武營將每年邀請JISF優勝韓國團隊來台演出,並作為台灣藝術家後盾,明年首度推薦優秀台灣當代音樂家參與JISF演出,這是衛武營簽訂第三個合作備忘錄,要成為藝術家實現夢想的舞台。

簡文彬指出,JISF從韓國的傳統文化出發,找到與當代音樂的連結與定位的平台,衛武營希望以亞洲地區為中心,與各地傳統音樂元素結合,找到當代甚至未來音樂的可能性,並讓兩地優秀的年輕音樂人才,有更多互相觀摩與合作創作的機會。

JISF執行總監朴在千今親自出席盛會表示,在傳統音樂的路上,自己與全州國際音樂節皆秉持著延續傳統新生命的初衷,與衛武營締結合作,提供新秀藝術家延續發展茁壯最好的機會與平台。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今與韓國全州國際音樂節簽訂合作備忘錄。(記者陳文嬋攝)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今與韓國全州國際音樂節簽訂合作備忘錄。(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