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卑南少棒遇劫數 棒球明日之星王羽飛命危搶救中

病床上的王羽飛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記者簡惠茹翻攝)

病床上的王羽飛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8/10/22 17:36

首次上稿 04:17
更新時間 17:36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東卑南國中青少棒整隊坐上翻車的普悠瑪號,才剛代表學校從韓國交流回來,就不幸遇上劫數,多名學生傷勢嚴重,其中棒球明日之星,「台東小巨砲」王羽飛有生命危險,正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卑南國中共有24名師生坐上昨天翻覆的普悠瑪列車,其中包含兩名女老師,除了少棒隊的學生外,其中還有學生是校內學生代表和柔道等項目的運動好手,多名學生在加護病房搶救。

王羽飛有台東小巨砲之稱,去年在TOTO盃少棒錦標賽轟出兩發全壘打更打出知名度,受訪時曾說偶像是高國輝,但是才剛從韓國回國的王羽飛,昨天卻因為坐上翻車的普悠瑪,現在正在加護病房努力搏鬥中。

醫生昨天表示,王同學有生命危險,從王羽飛的傷勢可見受到正面撞擊,撞擊力道相當大,他的腹部和胸部都受傷,有嚴重肺挫傷,目前插管用呼吸器幫助他,左骨盆也有骨折,還有肝臟撕裂傷,四肢沒有骨折的傷勢,以後如果還要打棒球還有待日後觀察。

王羽飛的舅舅和小阿姨因為人在花蓮工作,昨天晚上比較快趕到醫院,王的舅舅說,羽飛在韓國的時候還有傳一些跟同學玩樂的影片回來,看起來相當開心,還有說他們打球贏球了,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王的小阿姨則在王羽飛的病床旁憂心的說,「爸爸正從台東趕來,你要加油,等到爸爸到喔」,她也說,王羽飛相當乖巧,大家也都知道他很愛打棒球,也很有資質,希望他以後還能重拾自己的興趣和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