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人叫我來卡位」汪星人咬紙佔車格 萌翻網友

小黃狗忠心耿耿的站在汽車停車格裡,替主人佔車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黃狗忠心耿耿的站在汽車停車格裡,替主人佔車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0/20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誰家的狗這麼有才!一位網友在路上看到一個奇景,一隻狗狗死守在汽車停車格裡,嘴裡還叼著紙條表明這是主人的車位,讓他當場笑翻,「人肉佔車位也就算了,竟然來個狗肉佔車位」。

網友拍下佔位狗狗的萌樣,並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從影片中可見,這隻小黃狗就穩穩的站在汽車停車格裡,從頭到尾寸步不離,相當盡責,而且更好笑的是,牠的嘴裡還咬著一張白紙,上面清楚的寫著「主人車位」,讓經過的人一看就明瞭,直接被這隻可愛的小黃狗逗樂,根本捨不得為了車位趕牠離開。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表示,「超可愛!我認輸了」、「好啦都讓你都讓你」、「別人我不知道,但這我一定讓」、「狗狗是最忠心的」、「只好拿雞腿便當測試一下忠誠度了」、「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訓練的嗎」、「笑死這車主太有才了」、「改天我也叫我們家的小強去佔車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