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通通狂歡節今登場 萬人暢飲啤酒熱鬧滾滾

2018通通狂歡節今登場,萬人暢飲啤酒熱鬧滾滾。 (記者陳文嬋翻攝)☆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8通通狂歡節今登場,萬人暢飲啤酒熱鬧滾滾。 (記者陳文嬋翻攝)☆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8/10/20 21:4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農業精靈「高通通」出訪世界各國,推廣高雄農產品,今於凹仔底公園推出2018通通狂歡節活動,以「大世界,小人物」為概念規劃策展,讓民眾走入活動現場,就像進入大世界般,目光所及皆充滿好奇並激發想像空間,「亞運台灣之光」的運動主題背板,以及設計感十足的攤棚區,讓民眾目不轉睛,首日登場吸引萬人朝聖。

市府農業局為了帶給大家更多驚奇感,活動現場特別搭建試飲酒吧、3米高取酒裝置,讓你一眼難忘這個專屬打卡點,也展現專屬高雄的啤酒風味,「通通的家」也帶給大家全新的視覺震撼效果,帶著大家走出框架,探索新奇的世界,一邊草地野餐、一邊感受南台灣的微醺風情。

農業局表示,活動為期兩個週末隆重登場,除了神農市集與農民的第一線交流外,農業局更將在地型農、農特產與釀酒師連結,耗時幾個月的研發與改良,推出更多元精釀啤酒,口味多元包含梅子、蜂蜜、玉荷包、南瓜、黃檸檬、芭樂等,都融入在地農產元素,每一週都有神祕專屬高雄的微醺風味登場。

農業局說,本週芭樂啤酒便是與自由人釀造合作,釀酒師同時也是美國啤酒評審認證協會評審,首次登場的瘋狂芭樂(酒名)採用高雄紅心芭樂及珍珠芭樂加入釀造,清新芭樂風味且易飲性高,為第一週活動揭開序幕,現場更有多款風味特色啤酒,歡迎民眾前來一探究竟,就有機會可以品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8通通狂歡節今登場,萬人草地野餐同歡。 (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通通狂歡節今登場,萬人草地野餐同歡。 (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