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中學校慶二手書義賣 學生搶購

明道中學校慶,舉行二手書義賣活動,吸引很多學生以低廉的價格搶購。(記者蘇金鳳翻攝)

明道中學校慶,舉行二手書義賣活動,吸引很多學生以低廉的價格搶購。(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10/20 19:5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明道中學今日歡慶49週年校慶,今年校慶運動結合「世界之窗」國際教育特展、二手書義賣、學生園遊會、國際村、明道之星選秀大賽及校園演唱會。現場近1萬人到場參加開幕典禮,來自全球各地的明道人一起參與。

今天不但是明道的校慶。也是明道藝文流域活動的開始,率先展出的「世界之窗-國際教育海報展」,呈現這一年所累積的國際教育旅行、志工服務、國際論壇等,用學生自己的眼睛、自己的筆,紀錄每一趟旅行看見世界不同的角度、認識不同的人。也為即將於25日開幕的「大師在明道」攝影藝術展暖身。

每年校慶,明道都會舉辦的愛心物品及二手書義賣活動,今年共募集了4500冊書籍,以及由志工家長募集的二手物品,早上一開賣就擠進大量人潮,平均每本書的價格20元,幾乎人人都抱著一大疊書結帳。

其中有位學生高興地說:「我用20元買到訂價2000元的書。」,這裡簡直是愛書人的天堂。負責協助義賣的PTA家長表示,義賣所得全數捐贈於「學生社會關懷活動基金」,提供學生未來社會關懷活動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