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成遺願 女歌迷帶已逝丈夫人形立牌聽偶像演唱會

陳素玲(左2)與女兒(右1)帶著先生的人形立牌,來聽詹雅雯(左1)的演唱會。(記者張菁雅攝)

陳素玲(左2)與女兒(右1)帶著先生的人形立牌,來聽詹雅雯(左1)的演唱會。(記者張菁雅攝)

2018/10/20 16:4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金曲歌后詹雅雯《一見中情》演唱會今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開唱。家住桃園的陳素玲和丈夫都是詹雅雯的歌迷,丈夫生前心願就是要聽詹雅雯演唱會,但他已在今年2月病逝,陳素玲今日帶著丈夫的人形立牌到場,完成其遺願。

現年53歲的陳素玲,結婚33年,丈夫去年7月發現罹患癌症,無奈化療失敗,今年2月病逝,兩人原本約定今年初要去聽詹雅雯的演唱會,她沒想到丈夫竟失約了。處理完先生後事,陳素玲決定放下工作,帶著先生的人形立牌,在女兒的陪伴下展開環島之旅,這家人真愛不渝的故事,讓人深受感動。

陳素玲的先生臨終前一直對看不到詹雅雯演唱會感到遺憾,陳素玲日前趁電視節目錄影空檔,轉送先生交代的紀念背包給詹雅雯,裡面有一封信及一個紅包,信中希望詹雅雯繼續演唱、繼續做公益,並幫他把款項捐給有需要的人,詹雅雯當時感動到淚流不止。

詹雅雯《一見中情》演唱會主辦單位台中廣播得知此事,特別保留座位,讓陳素玲與女兒帶著丈夫的人形立牌,一家團聚聆聽詹雅雯演唱會,完成丈夫遺願。

演唱會正式開始前,詹雅雯特別和陳素玲見面,兩人激動地擁抱、流淚,陳素玲捐出丈夫留下的100塊大墊板,提供弱勢學童使用。詹雅雯則當場清唱一段歌曲「美麗的一齣戲」,獻給陳素玲。

詹雅雯說,她不在乎多開幾場演唱會,不在乎要怎麼樣讓自己的名氣更大,為了幫助弱勢孩童及獨居老人,她必須賺錢,但她的演唱會不是單純聽歌的演場會,更是充滿愛心的演唱會。她很感謝自己的歌聲可以安定人心,讓人得到快樂,她也認為這樣的歌聲才有價值。

相關影音

詹雅雯(左)激動抱著陳素玲(中)。(記者張菁雅攝)

詹雅雯(左)激動抱著陳素玲(中)。(記者張菁雅攝)

在詹雅雯演唱會上,陳素玲(左)深情看著丈夫的人形立牌。(記者張菁雅攝)

在詹雅雯演唱會上,陳素玲(左)深情看著丈夫的人形立牌。(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