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甜蜜的負擔!抱臨盆妻急衝產房 《乾杯》配樂讓人飆淚

準爸爸到醫院立刻將孕妻抱起衝進電梯。(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粉專)

準爸爸到醫院立刻將孕妻抱起衝進電梯。(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粉專)

2018/10/19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謝你警察叔叔!高雄日前一名焦急的人夫載著即將臨盆的老婆趕往醫院生產,卻遇到大塞車,幸好有高雄三民一分局警員幫忙開道,將原本30分鐘的路程縮短為10分鐘抵達醫院,最後小寶寶也平安出生。這整個過程被警方以天團五月天歌曲《乾杯》MV的方式呈現,許多網友看完影片感動直呼,「哇~看完滿滿的感動」、「害我噴淚了!」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在臉書粉專PO出影片,影片中可聽到街上警笛聲大響,巡邏車穿梭在塞車的車陣中,後方開車跟隨的準爸爸心急如焚,即將臨盆的準媽媽則一直摸著肚子哀嚎。在警車幫忙開路的情況下,原本30分鐘的車程硬是只花10分鐘就抵達醫院,一到醫院,員警還緊張的問「需要輪椅嗎?」結果準爸爸一把將老婆抱起,一路直奔5樓產房,搭電梯時還緊張問說,「怎麼這麼慢!」

準爸爸疑似太過緊張,還想把老婆放到櫃台上,護理人員見狀急喊「等等」,在一旁員警則立刻指揮「這邊這邊這邊。」最後孕婦也順利生下小寶寶。

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警民服務,感人又感動」、「熱淚盈眶了~~謝謝警叔叔 讓寶寶平安出生」、「對不起,放上櫃檯那一幕我笑了,但...笑中有淚,謝謝警察大人,也希望小朋友平安快樂長大」、「好感人但是我覺得警察好帥喔」、「等孩子懂事後 一定要拿這影片給他看」、「挖靠~~害我噴淚了~~辛苦了警察大人~~辛苦了這對爸爸媽媽」。

另也有網友發現,整支影片是以五月天歌曲《乾杯》的運鏡手法,連配樂都是、這第一人稱好真實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編也不好意思的回應,「厲害厲害,被看出來了」、「向我的偶像五月天乾杯」。

五月天歌曲《乾杯》在2013年奪下第24屆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當時得獎導演陳奕仁透露,主唱阿信先前突然傳這首歌給他,並跟他說:「你一定要幫我拍,我寫了一首歌,這是我寫詞的顛峰!」陳奕仁聽完歌曲後立刻鼻酸,心想「這是可以鼓舞人心的歌曲!」最終也拿下金曲獎最佳MV。

準爸爸擔心老婆中途就生產,變身大力士一把抱起老婆從一樓衝向五樓產房。(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粉專)

準爸爸擔心老婆中途就生產,變身大力士一把抱起老婆從一樓衝向五樓產房。(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粉專)

準爸爸太過緊張一度想把孕妻放在櫃檯上。(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粉專)

準爸爸太過緊張一度想把孕妻放在櫃檯上。(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