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終身學習博覽會 有看頭

基隆市20日舉辦終身學習博覽會,市長林右昌(中)邀請民眾共同參與(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20日舉辦終身學習博覽會,市長林右昌(中)邀請民眾共同參與(記者盧賢秀攝)

2018/10/17 19:1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終身學習博覽會暨學習型城市成果展,10月20日在市民廣場登場,邀請社區大學、樂齡學習中心等20個團體參加,表演內容活潑生動,還有童玩、越南千層糕、造型氣球等DIY活動,好吃、好玩。

市長林右昌說,今年以「體驗經濟.地方創生」為主軸,透過體驗及互動式學習,帶領市民及外縣市夥伴實際走訪特色景點,融入在地體驗DIY課程。歡迎市民一起來參加,體驗活動老學到老精神。

來自越南、在新住民學習中心任教的劉老師介紹,學員製作紫草膏、香皂和防蚊液等日用品;海科館推廣水域課程,信義樂齡陶笛班學員則現身吹奏陶笛。

市府教育處終身科長薛莉萍說,當天除了各單位豐富的表演內容外,還有免費好吃又好玩的DIY手作活動,讓民眾感受滿滿活力!

新住民製作的手工天然皂(記者盧賢秀攝)

新住民製作的手工天然皂(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