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電影開鏡「鳥來嬤」希望台南「藍天」重現

高思博今日參加開鏡大典。(記者邱灝唐攝)

高思博今日參加開鏡大典。(記者邱灝唐攝)

2018/10/17 12:22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贊助微電影拍攝,為此劇組也在今日開鏡時邀請高參與。會中,「鳥來嬤」吳敏更說希望台南藍天重現。

高思博贊助微電影「番薯簽」拍攝,今日特地參與開鏡大典,並與劇組人員及演員相見歡。製作人田宗玄表示,許多演員、電影人感嘆台灣近幾年的發展,因此希望透過電影期許百姓安居樂業,並呼籲政治人物當選後效法前總統蔣經國勵精圖治的精神,別再讓百姓回去吃蕃薯簽的年代。

吳敏更說,台灣在過去亞洲四小龍時代,都被外國稱讚是第一名,結果現在台灣僅剩17個邦交國,甚至要拿錢巴結別國,大家當年一起苦過來,結果現在弄得民不聊生,甚至要「沒電插鼻孔」,怎麼會再走回頭路。

對於眾人的埋怨,高思博表示,要促進台南經濟應該內外兼修,除了市府進行招商大投資,改善基礎設施之外,更該把觀光做好,與同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成立平台合作,賣出南部的好產品,並且把人潮帶進來,不該閉關自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