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潰... YouTube網站全球大當機 10:40恢復正常

YouTube網站首頁中原本會出現的「推薦影片」欄位卻出現大片空白。(圖擷取自YouTube)

YouTube網站首頁中原本會出現的「推薦影片」欄位卻出現大片空白。(圖擷取自YouTube)

2018/10/17 10:50

首次上稿 09:42
更新時間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網站傳出大當機,許多網友紛紛討論「YouTube」好像掛了,而經過實測發現,影片無法播放,且評論、推薦影片、播放清單、分享等功能全消失。而在稍早10點40分左右,YouTube影片已可正常播放,其餘訂閱、評論、推薦影片等功能也恢復正常。

在重整YouTube網站首頁後,原本會出現的「推薦影片」欄位卻出現大片空白,影片則是無法播放;使用手機YouTube App點選影片時也會出現載入錯誤訊息,Google官方目前尚未做出回應。YouTube網站大當機也引起全球網友掀起一陣討論,推特上更已出現熱門關鍵字「#youtubedown 」。

YouTube當機也在PTT八卦版掀起討論,紛紛表示:「一直以為我網路斷了。」、「吃早餐沒東西配,快哭了。」、「搜尋找的到東西,只是你看不到首頁而已。」、「崩潰中!上班沒東西好配了啦...」

不僅影片無法播放,評論、推薦影片、播放清單、分享等功能也全消失。(圖擷取自YouTube)

不僅影片無法播放,評論、推薦影片、播放清單、分享等功能也全消失。(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