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原夜市老牌手搖飲熄燈 網友不捨:青春的味道沒了

中原夜市老字號手搖飲料店「皇后先生」宣布熄燈,網友不捨:青春的味道沒了。(記者李容萍攝)

中原夜市老字號手搖飲料店「皇后先生」宣布熄燈,網友不捨:青春的味道沒了。(記者李容萍攝)

2018/10/15 18:5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中原商圈老字號的手搖飲料店「皇后先生」,於1991年間在中原夜市開店,深耕當地多年深受許多民眾喜愛,沒想到今(15)日竟無預警在店面鐵門外貼出結束營業的公告,經在地臉書專頁「我是中壢人」分享後,讓許多老顧客、網友十分錯愕、不捨。

被網友瘋傳是中原夜市內的手搖飲料店人氣王,名字非常逗趣,飲品也相當好喝的「皇后先生」,雖不像其他飲料店採取加盟策略,長久以來靠著好口碑和平實價格培養出許多死忠顧客,起初是從賣珍奶的小攤子起家,剛開始品項不多,後來一陸續增至40多樣飲品,招牌珍珠奶茶和養樂多綠茶更是許多桃園人必喝的回憶。

不過,今日中原夜市「皇后先生」店面只見鐵門上貼出一張告示,上頭寫道「結束營業,皇后先生要跟大家道別了!感謝這一路來的支持,謝謝你們。」

此告示經網友分享後,「皇后先生」究竟為何無預警歇業?因為這家手搖飲料店向來都大排長龍,消息實在來的太突然,網友紛紛留言哀號「最好喝的珍珠奶茶沒了」、「中原必買的飲料居然倒了」、「蝦毀~我的青春回憶啊」、「青春的味道與回憶就這樣沒了」。

還有網友紛紛推測是不是租金調漲,讓該店選擇退出,也有網友留言「生意這麼好怎要停了」、「該不會又一間夾娃娃機吧」、「怎麼不考慮換地方」、「這真的是地方大新聞」,甚至擔心「該不會下一個泡沫化的夜市在中原」、「那些房東最好漲到中原夜市變空城沒人租再來後悔」。

中原夜市老字號手搖飲料店「皇后先生」宣布熄燈,有民眾不敢置信,連忙拿起手機拍下公告。(記者李容萍攝)

中原夜市老字號手搖飲料店「皇后先生」宣布熄燈,有民眾不敢置信,連忙拿起手機拍下公告。(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