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忙家事沒空顧小孩 回頭驚見女兒大跳脫衣鋼管舞

一名網友年幼的女兒上身全裸,下半身褲子脫了一半,右手扶著曬衣架,模樣像極正在跳鋼管舞的脫衣舞孃。(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年幼的女兒上身全裸,下半身褲子脫了一半,右手扶著曬衣架,模樣像極正在跳鋼管舞的脫衣舞孃。(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0/14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媽媽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忙著做家事,不過一下下沒注意女兒,沒想到女兒竟開始大跳鋼管脫衣舞,媽媽也哭笑不得的表示「請問我該注意什麼」!?

一名媽媽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自己女兒照片,只見年幼的女兒上身全裸,下半身褲子脫了一半,右手扶著曬衣架,模樣像極正在跳鋼管舞的脫衣舞孃。而媽媽也表示自己不過做個家事沒看著她,女兒就變成這副模樣了,哭笑不得問網友該怎麼辦。

而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笑倒,留言表示「是個練舞奇才」、「未來的鋼管皇后XD」、「有潛力」、「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好可愛」、「姿勢很可以」、「進軍演藝圈囉」。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媽媽「注意別讓小孩著涼了」、「小心衣架弄倒壓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