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騰園搬新家了!蔣月惠貼出逾1700萬愛心捐款明細

蔣月惠表示,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在9月30搬新家了。(資料照)

蔣月惠表示,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在9月30搬新家了。(資料照)

2018/10/12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之前因與房東意見不合,創辦的羅騰園肢體殘障協會協會遭限期搬遷。今天蔣月惠發文表示,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在9月30日搬新家了,她也貼出1700多萬的捐款明細。

蔣月惠今天在臉書發出「羅騰園搬家」採訪通知,她也表示羅騰園9月底已經搬到和生路一段851巷17弄35號。但由於新羅騰園占地30坪,與原本200坪無法相比,未來新家將當成學員居住使用,辦公室與才藝教室則設在另一處承租處。

蔣月惠也貼出來自外界的捐款明細,並列出捐款人、企業的資訊,107年1至9月總計有1713多萬,在她今年7月中旬爆紅後,捐款更湧入1315多萬元。

蔣月惠在文末也表示,羅騰園仍需二手電腦、二手鋼琴、二手車、二手小提琴,二手吉他與二胡等物品,歡迎民眾捐贈。

蔣月惠在臉書上表示羅騰園搬到新家。(圖擷自臉書)

蔣月惠在臉書上表示羅騰園搬到新家。(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