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娃對垃圾桶大喊「爸爸」 網笑:爸爸心已死

小男孩往垃圾桶裡面大喊「爸爸」,令媽媽當場笑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男孩往垃圾桶裡面大喊「爸爸」,令媽媽當場笑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18/10/11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往往會帶給大人出其不意的驚喜,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在網路上分享了他的寶貝兒子,莫名奇妙跑去角落找垃圾桶,還對著垃圾桶裡大喊「爸爸」,讓她哭笑不得。

女網友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自己可愛兒子的影片,只見影片中的小男孩穿著藍色上衣,下身只包著尿布沒穿褲子,興奮地往家中角落的垃圾桶跑去,掀開垃圾桶的蓋子,不料接著卻把頭往垃圾桶裡探,接著用甜美的聲音,對垃圾桶裡大喊「爸爸」,讓媽媽當場笑噴,直呼「原來我兒子都是這樣找他爸爸的!」,事後小男孩發現爸爸不在垃圾桶裡,還轉過頭來,一臉無辜地求助。

影片上傳網路後,短短2天內就已獲得7千多個讚,同時男孩可愛的模樣,也讓許多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融化了!好想抱緊」、「孩子表示,拔拔別躲了快出來」、「爸爸心已死」、「媽媽是不是都叫老公『垃圾』XD」、「我兒子是對著電風扇叫爸爸」、「還好不是對著馬桶」。

許多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都笑翻,紛紛猜測是不是因為平常媽媽都叫爸爸「垃圾」,小男孩才會這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都笑翻,紛紛猜測是不是因為平常媽媽都叫爸爸「垃圾」,小男孩才會這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