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帝的公主」想霸住4年 屋主見牆畫滿黑色十字架崩潰

朋友的女兒將屋內畫滿黑色十字架,種種誇張行徑讓女網友崩潰。(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朋友的女兒將屋內畫滿黑色十字架,種種誇張行徑讓女網友崩潰。(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2018/10/11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昨日在臉書上爆料自己遇到「上帝的公主」來借住房子,基於朋友一場好心幫忙,沒想到朋友的女兒,也就是這位「上帝的公主」竟在屋內牆上畫滿黑色十字架,更擅動女網友的用品,種種離譜行徑讓女網友崩潰直呼「請神容易送神難」!

綜合媒體報導,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上PO出這起誇張的故事,她表示,9月25日高雄友人突然北上造訪,向她提想幫女兒跟她借住房子,基於對朋友的幫忙和信任,女網友將自己父母的房子借給朋友,沒有簽約也沒有收租金等,完全就是義務的幫助,沒想到這才是噩夢的開始。

女網友表示,原以為只是住上幾日,沒想到朋友竟提出要借住3-4年,待到女兒從某基督學院畢業為止,朋友更一直向女網友表示,自己的女兒是「上帝的公主」非常優秀、體貼,更曾獲得不少獎項。

「上帝的公主」搬入房屋內更讓女網友徹底崩潰,不只發現牆上被漆滿黑色油漆、畫上許多黑色十字架,更擅自使用女網友的衛生用品,種種生活小細節上的摩擦不勝枚舉,最後女網友無法忍受,便以「房屋需要整修」為由請「上帝的公主」在10月底前搬離,沒想到對方開始騷擾她,不時收到聖經經文,更被散布不實謠言,指稱她欠錢不還,讓女網友直接生氣封鎖、上網抱怨「稱自己女兒是上帝的公主,那別人的女兒就該當妳家的奴婢嗎?」。

離譜的故事情節讓網友也看不下去,表示「真的是好心被人欺」、「是被附身嗎?」、「根本就是在假鬼假怪」,更有網友表示,只要聽到主的旨意就該退避三舍、不要往來,用神的旨意來合理化荒唐的行為最可怕,而且這種行為是藉信仰來行詐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