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輩說開名車易被敲詐 網友回「敲詐的都開比你好 」

網友想買進口名車,長輩卻說容易被盯上敲詐。(示意圖,美聯社)

網友想買進口名車,長輩卻說容易被盯上敲詐。(示意圖,美聯社)

2018/10/09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名車容易被敲詐?有網友在PTT抱怨,自己想購買豪華進口車圓夢,不過長輩卻告訴他開名車容易被敲詐,要他開國產車就好。有網友表示長輩見識淺短,還有網友笑說「敲詐的都開比你好 」、「有種去攔雙B,看看是誰被敲」。

原PO表示自己想買豪華品牌進口車圓夢,如Lexus、Volvo 等牌子,結果被長輩警告,開好車容易被盯上,會被假車禍真敲詐等,還嚴重的說出去玩車子會被丟,買好車根本活受罪,叫原PO買普通國產車就行,讓他十分無言;原PO因此在PTT發問其他名車車主,是否真的遇到這種情況。

網友一面倒的認為長輩民智未開,可能是看多對岸的碰瓷新聞;網友指出,外面名車滿街跑,會被敲詐都是機率問題,現在都改用電話敲詐了,敲詐的說不定開的比你好;也有人說名車因為控制模組都得下載原廠軟體後才能使用,所以失竊率低,常被偷的反而是Altis等普通車款。

許多留言提到,有時候開名車的是惹不起的大咖,真的會詐財的人不一定敢攔車,如果跑去敲詐,反倒會被「處理」,要原PO告訴長輩,「路上攔雙B敲詐? 不要被敲死就不錯了」、「下來後是誰被誰敲詐還不知道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