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不了家門邊緣人超崩潰 網友:你是撿來的吧!

有網友回到家發現大門打不開,用LINE詢問家人。(圖擷取自PTT)

有網友回到家發現大門打不開,用LINE詢問家人。(圖擷取自PTT)

2018/10/09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不愧是「邊緣人最高境界」,有網友回到家發現大門打不開,用LINE詢問家人,才知道鎖換了、且他們在「外面」,沒想到他們的外面指的是國外。

這名網友到PTT發文透露,他在家中的3個小孩裡面排行老二,昨天回家發現門鎖怪怪的,怎麼都打不開,用LINE詢問家人是不是門鎖換了?家人回應,「我們都在外面,門鎖有點故障,不放心才會換」,原PO以為「真的只是外面而已」,應該晚點就能回家幫他開門,沒想到家人隨後傳來一堆國外照片,「叫我14號再回家」,原PO一看怒喊,「幹!那個叫做外國!」

網友看完對原PO深感同情,「這不是邊緣什麼是邊緣(淚推)」、「這外面好遠啊!QQ」、「家人全出國不揪也不說QQ」、「被家人邊緣嗚嗚好摳連QAQ」;有網友笑稱,「你是撿來的吧!」、「出國前把鎖換掉,怕你進去偷東西吧XD」;也有網友建議原PO以牙還牙,「那你再換一次鎖」、「再把鎖換掉+1,順便也跑去外面一下」。

PO文也引出不少經歷過同樣遭遇的網友,「這跟我上次回家一樣,幫QQ」、「我媽也是搬家忘記跟我講,我回家才知道已經搬空了」、「同是老二幫哭,當年也是牙助跟我說我家電話變空號」、「上次還有一個在外面唸書,放假回家發現全家搬家不知道搬去哪的...」

有網友回到家發現大門打不開,用LINE詢問家人,才知道換鎖了且他們在外面。(圖擷取自PTT)

有網友回到家發現大門打不開,用LINE詢問家人,才知道換鎖了且他們在外面。(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