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揮揮衣袖 葛特曼堅持不向柯P道歉 但為這事低頭了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8日早上離台,獨家接受本報訪問。(記者黃耀徵攝)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8日早上離台,獨家接受本報訪問。(記者黃耀徵攝)

2018/10/08 23:01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伊森‧葛特曼今天清晨飛離台灣,到最後仍堅持不向柯文哲道歉,但他經過多日和台灣許多學者談話後,才驚覺原來台灣人多已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我之前不曉得台灣人都曉得,我誠摯地為這事道歉」。

葛特曼說,這一週他和許多台灣學者見面,想了解台灣人對這議題的熟悉程度,結果竟是大家都知道這些事情,「我以為大家都不了解、也不關心」,他想為低估台灣人知情活摘器官的事情誠摯道歉。

葛特曼說,他對這項「新發現」感到很興奮,覺得如果世界上有個地方能完整調查和披露中國共產黨的惡行,「那就是台灣了」,像香港等地方都是無法做到地,甚至會禁止一些調查記者入境,例如他有一些人權維護者被拒絕入境。

接下來要做什麼?葛特曼說,最大的問題仍是各國到中國的「器官旅遊」,特別是日本、南韓有非常多人到中國接受器官移植,那是很龐大的利益,他聽過一個日本人到中國移植心臟,要價一百萬美金,「那是外國人的價格,有時候還更貴」。

葛特曼說,台灣之前也很多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多年來可能高達九千人,「台灣政治衝突掩蓋了調查」,但他也提到,台灣衛福部有重視這議題,且有修改法律和規定,這是非常好的做法。

詳情請見連結:

揮揮衣袖 葛特曼籲台灣年輕人:別把政治人物當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