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鴻科技要徵才2000人? 環電:首批200~300名

網路熱傳「環電」重啟南崗廠要招募2000多人。(圖擷自網路)

網路熱傳「環電」重啟南崗廠要招募2000多人。(圖擷自網路)

2018/10/08 20:39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景氣春燕歸來?!南投縣民習慣稱呼「環隆電氣」的環鴻科公司,將重啟停廠多年的南崗廠,網路熱傳該公司南崗廠要徵生產業員工2000名,月薪含加班費逾3萬元,讓縣民大呼「好開心」。「環鴻」人員表示,南崗廠已有工程師進駐,生產線的確要徵才,但首批人數約200~300人,國慶日下午會在草屯鎮中山公園設攤徵才。

科技業景氣回溫「係金ㄟ」!公司設在草屯鎮的環鴻科技南崗廠停廠多年,最近該廠重新啟動,南投縣有多個LINE群組熱傳「環鴻」因為重啟南崗廠,所以生產線要擴大徵才,包括:作業員、品檢員和倉管員,要招募2000多名員工,月薪含加班費超過3萬元。該訊息讓不少當地民眾非常開心,認為景氣變好,年輕人可以思考返鄉就業了。

網路熱傳「徵才兩千人」訊息,還有網友加註「這是真的,已打電話求證過」,增加訊息的可信度。對於網路平台分享的這則徵才訊息,環鴻科技公司人員表示,南崗廠算是已經重啟,因為已有工程師進駐南崗廠,而生產線也很快會啟動,因此公司要招募生產線的人員。

「環鴻」的人事單位也說,南崗廠要徵才是千真萬確,但是第一批要招募約200~300人,未來再看需求增募人員。而薪水部分,大學及大學以上的底薪是2萬6600元,而高中職學歷底薪則為2萬6000元。公司的徵才活動會在國慶日下午舉行,地點在草屯鎮中山公園,配合轆轆市集的舉辦,會在市集中設攤招兵買馬。

地方慣稱「環電」的環鴻科技證實南崗廠的確要徵人。(圖擷自網路)

地方慣稱「環電」的環鴻科技證實南崗廠的確要徵人。(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