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金峰鄉洛神花季將至 縮小版小米學堂搬進飯店

金峰鄉公所首度與台東市飯店業合作,將飯店一樓大廳布置的成原民風,行銷部落產業。(記者王秀亭攝)

金峰鄉公所首度與台東市飯店業合作,將飯店一樓大廳布置的成原民風,行銷部落產業。(記者王秀亭攝)

2018/10/07 12:38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金峰鄉位處南迴山區,為行銷部落產業,鄉公所首度與台東市區飯店結合,將飯店大廳布置成有原鄉氛圍的小米學堂,供遊客打卡拍照,更為即將展開的洛神花季、部落遊程暖身。

金峰鄉公所秘書呂朝強表示,每年10月底至11月是金峰鄉洛神產季,鄉公所每年都配合舉辦洛神花季系列活動,今年從10月20日起展開,考量許多外地遊客不清楚金峰鄉地理位置,決定在洛神花季展開前主動出擊,邀約外地民眾走進部落交流互動。

金峰鄉公所與台東市桂田喜來登酒店合作,將設置在歷坵部落、作為文化傳承據點的小米學堂搬進飯店一樓大廳,不僅介紹金峰鄉農觀產業,及即將展開的洛神花季系列活動,現場也推出打卡按讚送好禮、標註送溫泉面膜及滿額送手作體驗等活動,還有排灣族傳統兒童服飾供民眾拍照留念。

今年金峰鄉洛神花季系列活動,有10月20日全國射箭錦標賽、10月28日全國路跑競賽、11月3日捅花競賽及11月10日農民市集展售,另有部落套裝遊程,開放民眾報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