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強辦桌在台南 秒殺搶光

阿勇家的「五子進登科」。(記者洪瑞琴攝)

阿勇家的「五子進登科」。(記者洪瑞琴攝)

2018/10/06 12:1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美食節重頭戲之一「總舖師辦桌」活動最受關注,限量82桌,每桌9千元,今(6)日上午10點一上架開賣,1分鐘內就被搶光,即使11點清倉也是「吃嘸到」,讓許多民眾感到「深深內傷」,主辦單位也立即接獲訂不到的「壓力電話」。

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美食節辦桌訂席於10點準時開賣,線上同時有超過3500名使用者,因為瞬間購買人數過多,系統自動針對較慢進入購買的人進行排隊,避免影響已進入購買流程的人完成購買流程。

觀旅局表示,訂購在開賣5分鐘內全數完售,因結帳遞延時間上限是1小時,未付款的商品在11點上架後1分鐘內亦全數售完,感謝所有參與民眾盛情支持,已向總舖師詢問追加的可能性,但是為了維持服務水準,確認無法追加。

觀旅局表示,限於場地在安平遊憩碼頭,空間大約容納80多桌,如果沒有搶到的民眾,也可到台南市區內各台菜餐廳,一樣可以品嚐到台南總舖師的優秀手藝。

阿霞飯店的台式鰻魚與櫻蝦米糕。(記者洪瑞琴攝)

阿霞飯店的台式鰻魚與櫻蝦米糕。(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美食節「總舖師辦桌」,秒殺完售。(擷自臉書)

台南美食節「總舖師辦桌」,秒殺完售。(擷自臉書)

台南美食節「總舖師辦桌」菜單。(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美食節「總舖師辦桌」菜單。(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