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庫騎跡」BRM挑戰賽 200、300公里長征國際認證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張隆城(左二)、六甲區長蔡秀琴(左一)、官田區長顏能通(右一)為首次串聯六座水庫的「水庫騎跡」自行車活動宣傳,邀車友暢遊西拉雅。(記者楊金城攝)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張隆城(左二)、六甲區長蔡秀琴(左一)、官田區長顏能通(右一)為首次串聯六座水庫的「水庫騎跡」自行車活動宣傳,邀車友暢遊西拉雅。(記者楊金城攝)

2018/10/05 19:5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在10月20日舉辦「水庫騎跡」自行車BRM挑戰賽,首次串聯台南市6座水庫,有國際認證的200公里和300公里挑戰路線,還有28公里親子路線,是南台灣今年下半年最受注目的自行車賽事。

200公里和300公里挑戰路線串聯台南市台3線、市道172、174、175線(咖啡公路)、台廿線,途經烏山頭、白河、尖山埤、曾文、南化和虎頭埤等6座水庫,暢遊山區、水庫美景。

西拉雅管理處處長張隆城說,藉由健康樂活單車活動,行銷西拉雅山區觀光和民眾對生態環境的重視。

這是西拉雅管理處第一次舉辦自行車活動,要辦就辦全台首見串聯6座水庫的BRM挑戰賽,六甲區長蔡秀琴、官田區長顏能通今天也為首次串聯6座水庫的「水庫騎跡」自行車活動站台宣傳,邀車友暢遊西拉雅。

張隆城說,今年與法國極限運動俱樂部自行車聯合會(簡稱BRM)台灣分會合辦「水庫騎跡」自行車BRM挑戰賽,也邀請6國公路好手加入車隊行列,這是國際認證的賽事,也是明年8月法國1200公里極限挑戰參與資格的熱身賽。

BRM挑戰賽將在10月20、21日登場,從烏山頭水庫出發,可上西拉雅「玩水酷─水庫騎跡」臉書粉絲團、伊貝特報名網查詢,10月10日截止報名。

28公里親子路線在10月20日也是從烏山頭出發,前往東山吉貝耍西拉雅部落學堂體驗,邊騎邊玩樂逍遙,已截止報名。

特別的是在各補給站點,管理處與在地社區準備蓮藕茶、黑糖茶、冰烤地瓜、竹炭花生等特產,提供車友補充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