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贈138萬元物資 全聯基金會與南市府攜手顧弱勢

全聯基金會捐贈超138萬元的食品物資給南市社會局,做為照顧弱勢之用。(記者蔡文居攝)

全聯基金會捐贈超138萬元的食品物資給南市社會局,做為照顧弱勢之用。(記者蔡文居攝)

2018/10/05 19:5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社會局於今天在南市永華市政中心舉辦「107年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物資捐贈記者會」,由全聯基金會捐贈超過市值138萬元的食品物資給南市社會局,做為照顧弱勢之用。

社會局長劉淑惠代表致贈感謝狀,由全聯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張宜君代表接受,全聯慈善基金會也與南市社會局做為合作夥,鎮攜手合作共同散播愛心。

社會局表示,全聯基金會捐贈的物資,包括奶粉200箱、肉鬆罐150箱、罐頭225箱、調理包225箱及營養配方20箱等市值超過138萬元的食品物資。

社會局指出,長期以來奶粉類高單價的物資是許多幼兒及老人的生活必需品,但捐贈者卻相對較少,此次可獲全聯基金會提供協助,讓弱勢民眾受益良多。

劉淑惠表示,為推動實物銀行,社會局運用8個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及各區公所佈點,讓弱家庭、街友在有需要時可就近前往各點領取物資,暫時紓困。應因需求,社會局已規劃愛心實物銀行的實體店面設置作業,目前該地點正在整修中,待施作完成,即可進行實體店面的建置相關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